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58|回复: 11

[网络转载] 家园

[复制链接]
d
0 0
  @ME:   
发表于 2007-8-4 14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• 吉安交友查询:性别: 年龄: ~ 高级查找
  •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吉安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吉安论坛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    ×
    没有人知道自己能走多远
         正如没有人知道
         一个梦可以做多久
         但不管身在何方
         也能听到亲手插种的篱笆
         耐不住寂寞
         在春雨中发芽的声音
         也看得见它们在简朴的家门前
         悄悄长成茂密的小树林
      
         某天 若有一只落泪的鸟儿
         站在秋末或者深冬
         叶子稀稀落落的枝丫上
         那一定是我苦难的灵魂
         借小鸟弱小的躯体
         风雨兼程,回到静谥如初的家园
    d
    0 0
      @ME: 
    发表于 2007-8-4 14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家园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d
    0 0
      @ME:   
    发表于 2007-8-4 18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无论身在什么地方,我还是会想起儿时故乡的苦楝树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d
    0 0
      @ME: 
    发表于 2007-8-5 09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儿时的记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d
    0 0
      @ME:   
    发表于 2007-8-5 10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童年的歌谣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d
    0 0
      @ME: 
    发表于 2007-8-5 10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乡间的小路让我有了美好的回忆
    家乡的田园让我有了一个没好的成长空间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d
    0 0
      @ME:   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6 12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昨天同事回家看儿子了,一个人睡个房间突然间觉得好静好静了。我也想家了,想老妈的抄菜,想家里夜晚的宁静,想夏天那吵个不停的蛙声、知了声,想过去那个挽着裤脚走在田垦上的自己.......
      一个人静静地想想觉得外面真的不好,当年梦想着能走出那座大山,走出那世代耕耘的土地,而今却日日思念。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,真的好矛盾,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去寻找那心灵深处的那份宁静,是不是每个人都厌倦这忙碌而又势利的城市............还是只有我贪婪那份宁静和安详...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d
    0 0
      @ME:   
    发表于 2007-8-6 15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上的说出了我的心声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d
    0 0
      @ME:   
    发表于 2007-8-7 00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号回家看看了哈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d
    0 0
      @ME:   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7 12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羡慕你可以回家,好好到处走走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吉安论坛 ( 赣ICP备2021010355号|赣公网安备36082102000120号 )值班电话:13410000095 站点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08:31 , Processed in 6.692328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   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